国内大牌

当前观点:刘玮婷《双身刺客》开机 担纲女一号上演身体互换 甜宠搞笑值爆表

2022-08-12 20:45:28 来源: 喜天影视


(相关资料图)

近日,古装轻喜剧《双身刺客》举办开机仪式,一众主创人员共同出席,该剧由龙野久、张琳涵导演,新人演员刘玮婷担纲女一号蓝小鱼。

开机仪式现场,刘玮婷身着一袭黑裙侠服出席,束起秀发英姿飒爽尽显干练。此次饰演的蓝小雨,是一个行事爽朗古灵精怪的官家小姐,因为父亲买官而被京城贵族歧视。

却在一次与青鸾会杀手的偶然相遇,让她的灵魂穿越到对方的身体中,成为了一个男人。后被公主看中,进入太子府,上演一出阴差阳错的喜剧。

刘玮婷从中戏毕业后进入演艺圈,已经在《了不起的周小乙》《林夏许星河》等短剧中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,由她参演的电视剧《三分野》也在近日杀青,相信在不久之后也会与大家见面。

刘玮婷凭借可爱讨喜的外貌观众缘十足,落落大方的个性备受圈内人的赞赏,自带“温柔学姐”滤镜,令人如沐春风。

虽然身体互换的梗在影视剧中屡见不鲜,但相信《双身刺客》依然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,更期待刘玮婷在其中的大胆演绎,女扮男装亦有一帆风采。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