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艺

世界时讯:国家电影局:2022年电影暑期档票房已超去年暑期档总票房

2022-08-13 17:46:15 来源: CCTV6电影频道

国家电影局最新数据显示,2022年暑期档票房超过2021年暑期档总票房(73.81亿元)。

2022年暑期票房《独行月球》暂居首位。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最新消息,截至8月13日16时38分,我国2022年暑期档票房达73.82亿元,超过2021年暑期档73.81亿元的票房成绩。其中票房前三名影片分别为:《独行月球》23.14 亿元,《人生大事》16.89亿元,《侏罗纪世界3》10.59亿元。

(总台央视记者 曹岩)

来源:央视新闻客户端

24小时大片连播

关注1905电影网APP

365天佳片有约

每天24小时连播不见不散

8月14日推荐

《人在囧途》

《赤道》

《冲上云霄》

点击文末,阅读原文观看

/ MORE /

已售罄!《独行月球》会成为电影工业的新可能?

国家电影局关于开展2022年电影惠民消费季的通知

国家电影局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促进观影消费框架合作协议

2022年电影惠民消费季将开展!激发电影消费潜力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

豆瓣5.2的《遇见你》不及格?导演落落回应来了

《明日战记》,中国第一部科幻机甲爽片?| 圆桌

《世间有她》等七片同场角逐!2022中秋档稳了

微信最近开始乱序推送公众号文章了,不想错过《中国电影报道》最新内容的小伙伴们,请给我们的公众号加个星标:点击《中国电影报道》公众号—进入公众号首页—点击右上角菜单—设为星标,是不是很简单?喜欢我们文章的也请点“在看”呦!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