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艺

世界热讯:文娱动态|《海的尽头是草原》9月上映,《二十不惑2》即将开播…

2022-08-15 16:02:58 来源: 影视独舌

2022年8月15日 刊| 总第2964期


【资料图】

本周上新剧集

校园剧《追着彩虹的我们》由李杰执导,敖子逸、杨志雯主演,于8月16日在腾讯视频、芒果TV播出。故事讲述了“怪甜竹马”陈暮光与时泛团在青春岁月中,相互治愈的校园爱情。

都市青春剧《二十不惑2》由黎志执导,关晓彤、卜冠今、董思怡、李庚希、牛骏峰主演,于8月17日在湖南卫视、爱奇艺、芒果TV播出。故事接着第一部结局讲起,几个95后女生步入社会后经历各种挫折,最终获得了爱与成长。

本周上新电影

动画电影《小黄人大眼萌:神偷奶爸前传》由皮艾尔·柯芬执导,史蒂夫·卡瑞尔、皮埃尔·柯芬等人参与配音,于8月19日上映。影片是《小黄人大眼萌》的续作,讲述了小黄人们在“前格鲁”时代的故事。

纪录电影《人间世》由陶涛、张琪、秦博、范士广联合执导,于8月19日上映。影片将目光聚焦于两位身患绝症的病人,记录了她们生命中的最后时光。

要闻关注

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

由国家电影局指导,中央广播电视总台、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8月13日在北京开幕。据悉,本届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“天坛奖”全球报名影片数量达1450部,总数较去年增长63%。其中,国外影片1193部,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。

开幕片暨“天坛奖”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《海的尽头是草原》,于8月13日在北京万达影城举办首映礼,电影将于9月9日上映。

2022微博电影之夜在北京举办

8月14日晚,2022微博电影之夜在北京举行,李少红、黄建新、文牧野等导演,傅若清、于冬、王长田等出品人出席。李宇春、容祖儿、周笔畅等担任表演嘉宾。

在奖项方面,大鹏获得“年度突破导演”,李晨获得“年度突破演员”,张末获得“年度最受瞩目导演”;电影《热烈》《海的尽头是草原》《了不起的夜晚》获得“年度最受期待影片”。年度口碑演员由吴越、倪虹洁、齐溪获得;年度品质演员由肖央和宋佳获得。

《冰雨火》空降播出

8月11日,由傅东育执导,麦利雅斯、张鸢盎、傅东育编剧,陈晓、王一博、王劲松、刘奕君主演的《冰雨火》空降优酷开播。首播4集,仅6小时就冲上热度第一。导演傅东育在微博表示:“关机至今686天~突降!……请帮忙掌掌眼,批评指正。”

电影《长空之王》官宣主演阵容

8月13日,电影《长空之王》发布先导海报并公布阵容。影片由刘晓世执导,韩寒监制,桂冠、刘晓世编剧,王一博、胡军、于适、周冬雨主演,将于今年上映。

近代传奇剧《悦来》开机

近日,商战传奇大戏《悦来》在横店开机。剧集由李理执导,牛骏峰、胡冰卿、何润东、吴健主演,讲述了上世纪初华北内忧外患,落魄少爷祖宪之为完成光复祖家的使命,携全家北上的故事。

网剧《19层》杀青

8月9日,孙千、魏哲鸣主演的网剧《19层》杀青。剧集改编自蔡骏的小说,讲述了大学生春雨等人被卷入一个无法摆脱的名为“19层”的游戏中。该剧将在芒果TV季风剧场播出。

电影《潜行》杀青

8月10日,犯罪动作电影《潜行》杀青,由刘德华监制,关智耀执导,刘德华、林家栋、彭于晏、刘雅瑟、任达华主演,讲述了卧底警员修浩潜伏在毒枭邱阵安身边多年,伺机搜集罪证。

点击 “阅读原文”查看更多历史消息

↓ ↓ ↓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