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艺

每日热闻!国产动画电影《新神榜:杨戬》发IMAX专属海报

2022-08-15 18:03:21 来源: Mtime时光网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国产动画电影《新神榜:杨戬》发IMAX专属海报

时光网讯电影《新神榜:杨戬》将于8月19日登陆IMAX影院,本片是追光动画“新神榜”系列第二部。

IMAX同时发布了影片专属海报。极具国风特质的背景下,主角杨戬背身而立,回望当年的尘封往事,杨戬与沉香舅甥两代人的劈山救母,背后藏着什么秘密?而在莲花峰之上威严伫立的四大天王也预示了杨戬此次追寻沉香、探寻真相之旅的危险重重。

影片从全新视角解读民间传说中杨戬、沉香两代人为什么都在“劈山救母”的缘由。影片的诸多亮点也融于海报之中,源自中国神话的祥云、玄鸟等元素美不胜收。

《新神榜:杨戬》由《白蛇:缘起》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导演赵霁携原班人马打造,并邀得杨天翔担任配音指导,王凯、李兰陵、季冠霖、李立宏、赵毅、星潮等知名配音演员加入组成“神仙”配音阵容。

影片与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处于同一个架空的世界观体系之下,但延展时空背景展开更加宏大的新格局。本片讲述因天眼受损而落魄的杨戬与救母心切的外甥沉香相遇后,舅甥两代人共赴一场惊心动魄的奇幻冒险之旅。

相关推荐